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本會活動
青聯基金
屬會
直屬機構
出版刊物

「飛躍羊城-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2012」

2020-05-04 02:09:56 | 152次閱讀 | 來源「探索中華」- 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 2020 –廣西站 - 過往實習計劃資訊

新界青年聯會作為合辦團體之一,致力主辦「飛躍羊城-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2012」,於2012年4月份順利完成參加者的招募、甄選及企業配對工作;並於2012年5月至6月份,進行多次迎新活動、培訓工作坊及踩點視察工作,為參加者到內地實習工作作好充足的準備;最後,於6月12至7月13日期間帶領香港大學生前往廣東省廣州市之企業,進行為期一個月之實習體驗,加強香港大學生對內地經濟、社會、企業文化以及整體國情發展概念的認識,同時也為香港大學生將來之事業發展提供先導實習機會與體驗。

       是次實習計劃參與的企業包括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力迅投資有限公司等。參加者負責之職務也相當多元化,包括人力資源管理、營銷業務、市場企劃等不同的工作範圍,讓參加者認識及感受內地不同的工作制度與文化,同時也讓參加者認識更多內地城市現時及未來之發展方向,為日後前往內地發展及工作作好準備。


Copyright © Fnty.org.hk 新界青年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