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本會活動
青聯基金
屬會
直屬機構
出版刊物

賽馬會青少年領袖培訓計劃「傑出學生領袖培訓計劃」

2015-02-02 18:09:44 | 1323次閱讀 | 來源賽馬會共「童」愛計劃2018 - 計劃內容




新界青年聯會    主辦                香港賽馬會    協辦

傑出學生領袖培訓計劃



·  

各位同學,你認為一個領袖需要具備甚麼元素?
各位同學,你認為一位領袖需要經過甚麼訓練才能培養出以上元素?
各位同學,你認為自己是否已準備好去參與培訓,並成為一位出色的領袖?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不管你對以上問題抱著怎樣的答案,機會其實已放在你的眼前。各位年青人,即管放下包袱,參加由新界青年聯會主辦的「傑出學生領袖培訓計劃」吧!


這個領袖培訓計劃,有甚麼內容特色?
這個領袖培訓計劃,將安排參加者參與甚麼活動?
這個領袖培訓計劃,對參加者有甚麼期望

「傑出學生領袖培訓計劃」相信,要成為出色領袖,需要見識與能力兼備。因此,本計劃將雙軌並行,在積極拓展青少年領袖見識的同時,將給予青少年機會去培訓領袖特質。因此,參加者將有機會與社會知名人士交流經驗、考察本港主要機構及參與歷奇領袖訓練。


甚麼是領袖特質?
如何去讓青少年實踐學習所得?
整個計劃有甚麼配套?

不要再猶豫了,報名參與「傑出學生領袖培訓計劃」,去尋找答案吧!




計劃資料

計劃名稱:傑出學生領袖培訓計劃

日期:2015年3月至5月

對象:15至25歲本港青少年

費用:全免(先付按金$200,出席率達80%將全數退還)

傑出學生領袖培訓計劃 活動章程.pdf




活動內容特色:

-  名人請座
       -  
實地參觀考
       -  
歷奇領袖培訓

報名方法:網上報名(可按右下角按鈕繼續)

截止報名日期:2015年1月30日(以網上系統時間當天23:59為準)





即時報名





Copyright © Fnty.org.hk 新界青年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