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本會活動
青聯基金
屬會
直屬機構
出版刊物

西貢文化中心成立於一九九三年,本會是由西貢區一群熱心人士,抱着關懐、服務及貢獻社區的共同志願而走在一起組織的非牟利地區團體。本會創會宗旨,為推廣文化藝術,康樂體育的活動,給居民提供健康的生活素質;促進地區的公民教育,以提升居民的個人情操;同時加強國民教育,培養愛國愛港的情懐


a)      本會積極推動本區青少年的發展,成功在區內連續十六年舉辦西貢區傑出學生選舉,得到區內各學校的認同和支持。

b)      舉辦服務街坊活動:探訪長者活動及新春派送揮春等,甚受歡迎及讚許。

c)      推廣文化活動:舉辦書法比賽、繪畫比賽及跆拳道比賽、中樂演奏會、綜藝匯演、參與廉政教育。反映熱烈,成績美滿。從而宣揚文化活動。

d)      加強公民教育 : 舉辦青少年內地交流團及舉辦推廣基本法劇場。

本會成立至今我們都一直堅持辦會的方針,關注社會的發展,因應社區的需求,致力創新和舉辦多元化的健康活動,社會服務和社區教育的項目。


地址:西貢宜春街十六號四樓  3/F,16 YEE CHUN STREET, SAI KUNG
電話:27914758
傳真:27914794
電郵:
skcc88@gmail.com


Copyright © Fnty.org.hk 新界青年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