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最新消息
本會活動
青聯基金
屬會
直屬機構
出版刊物

新界青年聯會創於1997年6月,正值香港回歸祖國的歷史性時刻。自成立以來,秉承「提高青年愛國愛港的意識,鼓勵他們參與社區事務」的宗旨,為青年提供多元化的社會服務,發揮他們的潛能;積極組織到內地交流考察活動,加深本地青年對祖國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引導青年參與社會事務,為社會的發展和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創會至今,本會從創會的12個團體會員,發展到目前的25個屬會,屬會的覆蓋面分佈在新界的所有地區,屬會的專業性能和活動層次不斷提升,會員人數從創會時的1698人發展到目前的八千多人,使本會成為香港其中一個具規模及影響力的社會團體。

青年人是社會的未來棟樑,也是我們拓展會務的原動力。我們積極鼓勵會員參與各項培訓課程,藉以提高個人專業知識,提高工作能力及社會服務質素。


本會宗旨

團結青年,提高青年愛國愛港的民族觀念。

關注青年權益,參與社會事務。

為新界區青年團體提供文化、康樂及體育活動。


本會會徽





本會屬會

新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

大埔青年協會

元朗青年聯會

北區青年協會

西貢文化中心

沙田青年協會

荃灣青年會

葵青青年團

屯門青年協會

青毅社

沙田健青體育會

青聯體育會

劍藝會

西貢將軍澳青年會

聯藝軒

港九漁民青年會

愛心青年動力義工協會

義連班

香港漁民青年會

青年一百

香港新菁力量有限公司

青年創意文化交流促進會

友凝

大灣區青年協會有限公司

香港心橋會



屬會分佈圖




Copyright © Fnty.org.hk 新界青年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