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本會活動
青聯基金
屬會
直屬機構
出版刊物

「茗茶緣」學習之旅

2018-01-30 18:17:05 | 1416次閱讀 | 來源青聯 - 青聯新聞

新界青年聯會主辦     民政事務局 青年事務委員會贊助

     

tea3.jpg

「茗茶緣」學習之旅


      新界青年聯會(下稱:本會)成立於1997年,一直致力於推動本港青少年發展,鼓勵他們關心社會,服務社群。本會多年來曾多次成功舉辦各項大型青年活動,包括本會品牌活動—「新界區傑出學生選舉」、「香江之曦—香港青年考察交流計劃」等等,對推動本港青少年的健康成長有著積極作用。

      「茗茶緣」學習之旅是一項主題式深度學習計劃,學習大綱是修學福建以至中國的茶文化。首要宗旨是認識和學習福建茶藝,通過精修茶文化,不但加強個人文化修養,更可作為興趣的愛好培養,豐富人生閱歷和眼界;此外,透過安排參加者全程入住當地茶舍,讓他們完全融入福建安溪的當地生活,體驗當地茶文化生活;另一宗旨是為兩地人民提供交流平台,福建是「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透過交流資訊,參加者能掌握安溪的茶文化、最新發展、機遇及挑戰;最後,透過專題講座,讓參加者加深對國家政策發展的認識,親身見證國家在21世紀茶文化的盛況及與世界各國友好關系的建立。詳情如下:



計劃章程.pdf

報名須知及表格.pdf

立即報名




Copyright © Fnty.org.hk 新界青年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