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本會活動
青聯基金
屬會
直屬機構
出版刊物

LPG Volunteer Association於2004年成立,是由一群青少年志願組成的義工組織。 L代表Love, P代表Power, G代表Group,中文名為 "愛心青年動力義工協會”。 本會的宗旨是發揚互相關懷、互助互愛的精神,令會員肯定自我價值,加強個人對社會的參與和歸屬感,締造和諧社區。本會以〝無中生有〞為理念,意思是化零為 整,從無到有,希望青少年發揮創意,用新思維新方法服務社群。過去幾年,LPG Volunteer致力參加公益活動,包括:義務為長者清潔家居、賣旗及舉辦〝愛心.動力在荃灣 舊書義賣為仁濟〞活動為仁濟醫院籌募重建經費等。除此之 外,LPG Volunteer亦醉心藝術發展,曾組織敲擊樂樂隊參與慶回歸巡遊及區內之文藝活動。

地址:荃灣荃灣花園B座榮華閣14/F B2室

電話:92747035
傳真:29449310


Copyright © Fnty.org.hk 新界青年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