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本會活動
青聯基金
屬會
直屬機構
出版刊物

西貢將軍澳⻘青年年會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開展各項青年年工作。西貢將軍澳青年年會旨在團結西貢將軍澳各界⻘青年年,傑出學⽣生以及其青年年組織。我們堅定不移支持政府依法施政貫徹落落實⼀一國兩兩制。


西貢將軍澳青年年會與生俱來的目的就是要發展青年人,我們透過活動,凝聚青年人的力量,貢獻國家、建設香港,落地生根。


自香港特區政府成立,經濟急速發展,我們致力帶動年青一代關愛社會,凝聚

正能量,為社會上深層次問題採取有效措施妥善解決。


習近平主席以:”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來說明理想和方向的重要,人不能沒有理想,合作不能缺少方向。


所以西貢將軍澳青年年會帶動出來的每一位青年參與者都是我們的合作伙伴,既是服務對象、亦是本會的活力來源。西貢將軍澳青年年會一直努力肩負起與青年同行的責任,讓青年人的發展方向及言行上也能表裡一致。為國家、為香港立志成為更出色的一群。


而在青年知識、心靈及自身的內在發展策略上,本會講求青年人能認知國情、

深明港情、認識區情及了解選情,學懂四個自我及四講四有:

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講政治、有信念;講規矩、有紀律;講道德、有品行;講奉獻、有作為!


西貢將軍澳青年年會所搭建的優良平台,會全力協助青年人向上流機會,培育他們發揮所長,讓他們掌握好香港的新發展、一步一腳印緊貼國家新機遇。


本會宗旨是團結青年力量,全力協助⻘青年人持續發展。我們定期舉辦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專題講座及集思會,引導青年人作健康及正向成長,我們透過持續及定期定量的各類型活動與青年⼈共建溝通橋樑,以了解青年人現時的生活需要。


本會致力維繫香港繁榮安定,實現社會和諧穩定。為達致此目的,有賴社會各

界及青年人共同努力,創造美好成果。



Copyright © Fnty.org.hk 新界青年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