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本會活動
青聯基金
屬會
直屬機構
出版刊物


本會於1997年三月登記註冊成為非牟利青年團體。

以「團結青年、發揮潛能、服務社群、關注青年權益、增強公民意識、促進文化藝術交流」為宗旨,廣納十八至四十五歲青年朋友加入,共同關注香港青年事務,服 務社群。過去曾主辦過的活動有參觀青馬大橋遊船河、會員聚會、漁村追蹤、吃喝玩樂盡在宿營,愛心大動之「與老同樂」、「親親大自然之旅」,農莊生活體驗、 夜釣墨魚等等;亦有與其他青年團體合辦活動如探訪瑪嘉烈病童,響應公益金舉辦的青嶼幹線百萬行、新界區百萬行、新機場千萬行及響應「香港青年社團聯盟」主 辦的「為了災區的孩子」街頭募捐活動等,以及參與其他團體主辦的活動如抗日勝利紀念日活動,慶祝國禧活動,公民日嘉年華等不能盡錄。

展望未來,希望本會能繼續得到各會員的支持,廣納意見及資料,籌辦更多的活動,讓大家多一個途徑關心社會,認識祖國,服務社群。

地址:荃灣青山道189號百萬行7樓
電話:2439 6619
傳真:2439 6706


Copyright © Fnty.org.hk 新界青年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