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本會活動
青聯基金
屬會
直屬機構
出版刊物

「新界區傑出學生選舉2016」頒獎典禮   暨   「2030香港我作主」傑出學生真情對話


為推廣「積極向上、貢獻社會」的良好風氣,貫徹「培育青年、造就人才」的方向目的,新界青年聯會自2006年開始連續十年舉辦「新界區傑出學生選舉」,本年度「新界區傑出學生選舉2016」已於8月6日假城市大學順利完成,新一屆「新界區十大傑出學生」及「新界區優秀學生」經過嚴謹評選亦已順利誕生。同時,本會自2010年開始舉辦「2030香港我作主」傑出學生真情對話系列活動,獲得學界的好評。

  為隆重其事,本會於2016年10月8日假沙田麗豪酒店1樓麗豪廳舉辦「新界區傑出學生選舉2016頒獎典禮」,對品學兼優的學生進行嘉許。頒獎典禮表揚10位傑出學生及34位優秀學生的卓越成績。當日很榮幸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先生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先生、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先生全國政協委員行政會議成員張學明議員、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兼港區人大代表陳勇先生、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女士新界青年聯長黃碧嬌議員新界校長會會長朱景玄校長蒞臨,為本次典禮擔任主禮嘉賓,本會深感榮幸,並致以萬分的感謝。另外,各傑出學生所屬學校校長、老師、家長等皆有出席是次典禮。

  當日其後進行「2030香港我作主」傑出學生真情對話,傑出學生與主講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一起探索香港未來的發展及方向,同時讓傑出學生清楚香港的定位,機遇與挑戰,啟發他們思考香港的發展前景。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新界青年聯會 副秘書長 李世榮議員 (97829431) 副主席 葉錦洪先生 (9420 4559)




Copyright © Fnty.org.hk 新界青年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