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青聯基金
屬會
直屬機構
出版刊物

免責條款

「探索中華」- 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 2017 | 報名日期:2017-02-05 - 2017-04-28 名額:500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需填妥所有個人資料,報名方獲確定。

2)      參加者一經取錄及確認後,所繳費用概不退還。


私隱政策

1)     本機構承諾在收集、使用、保留、保安、傳送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時的過程為絕對保密。

2)     計劃所得資料只會用作有關本機構的服務、課程及其他指定活動等一般用途。

3)     請注意:本網站可包含對其他網站或內容源的超連接,本機構不對該等外部網站隱政策負責。


免責聲明

1)     使用條款及條件
             使用本網站須遵守本條款及條件。

2)     不提供保證
             本機構不提供保證及確保所載資料的可靠性,然而,本機構對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正確、完整或可靠程度概不負責,亦對本服務的功能及本網站不時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的糾正不承擔任何責任。所顯示的所有資訊只屬參考性質,並可不作另行通知的情況下進行修改。

3)     網站的變更
             本機構保留隨時修改本網站及限制、中斷或終止其服務的權利。

4)     條款及條件的更改
             本機構保留權利隨時對使用本網站所適用的條款及條件作出任何更改。



如你對本政策及聲明有任何查詢及建議,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請按以下文字





Copyright © Fnty.org.hk 新界青年聯會